close

每個人都像水晶原石一樣,要經過磨鍊,才能成為晶瑩剔透的藝術品

我今年31歲,從台北嫁到新竹做人妻,小媳婦一枚
心是感性的玻璃心加上腦袋是理性鋼鐵的矛盾總和
這樣的心思讓我對一個簡單的事物,都會站在不同的角度跳躍思考
容易感動也容易抽離,可能是龐大感性情緒總是讓我滿載著思緒負擔
太過容易惆悵,太過於敏感
所以腦袋有一天就鋼強化,讓我能夠好好鍛鍊玻璃心

人家說30而立,身為女孩兒的我覺得人生走到30,看盡半個人生百態(一副老人樣)
30歲前對未來的恐慌與憧憬,就像一架飛機起飛一樣,航線還有千萬種可能,充滿了刺激冒險
30歲後的我,就好像決定了目的地,飛在空中平穩的航線上
有那麼一點懷念年輕時候的自己,雖然徬徨恐懼,但有無限的可能性,自由的闖蕩
但擁有30歲後的沉穩成熟,回頭看過往,能更有智慧品嚐各式酸甜苦辣

感性與理性的交織下,讓我有些想法
把這些人事物都能被記得,能被看見,也能幫助到相同際遇的人
人生相談室不是什麼嚴肅的道德勸說
而是你我都會有的murmur

我很喜歡神秘的事物,從小就很好奇算命測字、吸引力法則,到近年的流行的生命靈數等等
你對生活徬徨焦慮嗎?這表示你在眺望遠方
人是不容易滿足的動物,因為我們嚮往更好的生活而有所"求",
這時候如何"實現"夢想?"幫助"實現的方法
就可以來水晶的相談室一起murmur吧~

arrow
arrow

    蘇蘇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